close

写真 5  

上個禮拜考試結束之後想說來去放風一下,

於是就到買了有名的起司蛋糕也吃了排隊拉麵名店

(請看  http://freshhuang.pixnet.net/blog/post/141639208 )

 

吃完拉麵也才一點多,不如再去做點什麼有趣的事吧,

最後決定去卡拉OK發洩一下!

 

ㄟ ?你說一個人怎麼唱卡拉OK?

可以的喲~在日本一個人唱卡拉OK是常有的事情,

當然一般來說他們還是會覺得寂寞,

但是不是很突兀的事情呢!

而且認真的日本人會在跟同事唱卡拉OK前會自己一人先到卡拉OK去練唱,

真是世界真奇妙~

 

日本的卡拉OK便宜是出名的,之前也和朋友去唱過幾次,

但是自己一個人去還是第一次,所以還是頗擔心是不是會很貴。

為了便宜的價格我先用手機掃店家QR碼加入會員(會員有半價優惠喲,現加現優惠)。

進去之前先確認了價錢,店員說就像招牌上說的,下午優惠時段的價格。

要唱幾小時隨意你,我不是很清楚最低起跳是一小時還是半小時,

之前跟朋友唱2.5小時,所以0.5小時的單位是可以的。

這次因為只有自己想要來消磨一下,就只買了一小時。

我就先賣個關子到底要多少錢。

 

去的那天是平日下午,沒想到客滿耶!你看日本人到底怎麼回事!

所以我還等了二十分鐘!

 

日本的卡拉OK不像臺灣的卡拉OK,唱歌之外還有吃有玩,

日本的卡拉OK就是純唱歌,所以包廂小到像廁所一樣,

連走路都有困難,更不用說跳舞了!

不能跳舞的卡拉OK多無趣!

我這天被安排的一個人的包廂大概一坪吧,

忘記拍照了,就先放上次跟同學去的包廂照,我們四個人擠這間,

覺得好難呼吸。

 写真 1 拷貝  

下午的優惠時段是有部分飲料喝到飽的,所以每次我來都喝的非常開心!

 写真 3  

點歌的部分會有一台小機器,其實滿方便的,要點歌就把機器傳來傳去就好。

 写真 2 拷貝  

我這間一個人的包廂小雖小,但電視好大!好違和啊!

 写真 1  

(AKB48的Heavy Rotation是我必點歌曲)

 

然後莫名其妙唱完歌還會幫你算消耗的卡路里XD

 写真 2  

如果不會唱日文歌但是又想感受下日本卡拉OK的捧由其實也不用擔心,

因為有中文歌喲~!!!

而且點中文歌的界面就是中文了,不怕看不懂滴~

 

不過點出來的中文會有日文拼音!

照著日文拼音唱真的超好笑的,就是日本人唱中文歌!

 写真 4  

 

爽爽唱完一個小時到底花了我多少錢呢?

 

將將!!

 

只要160!!!!

 

你以為是台幣嗎?

 

不!

是日幣!!!

 

也就是說我唱了一個小時喝了兩杯飲料還上了一次廁所,

竟然只要台幣50塊左右!

付電費都不夠吧!

真是太快樂了!

(而且我還忘了出示學生證,否則我記得好像只要120日幣!)

 

只能說,如果人生閒閒沒事覺得熱想吹冷氣喝飲料,日本卡拉OK覺對是最棒的選擇!

 

以上日本特派於卡拉OK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卡拉OK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