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和京都生活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有時候被一些人事物觸發過往的回憶,

也許你懷念的不是這個人,

而是當時的自己。

我想起五年前20歲的自己,

懵懵懂懂,沒什麼建設性的大學生,

只是很努力的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不論是打工或作業,

就連聯誼也都很努力想要把氣氛帶起來(笑)

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人、遇到了一些事,

讓無知的我去思考到底戀愛是什麼。

到底戀愛是只是追求戀愛的感覺,還是喜歡這個人?

當時受了委屈,有了怨懟,

長大之後我知道,怨懟是沒有必要的,

因為那個人也是在認識自我的過程中,

只是我們都還太年輕,不懂什麼是愛。

 

心裏總有個嚴厲的人格,

無法克制要求別人要說到做到、言行合一,

殊不知每個人在各自的生命中都在嘗試,會有各種不同的可能,

忘了自己也是這樣。

我說過的,是不是變了?是不是也沒做到?

 

兩條線曾經有過交點,擦身過後離得遠遠的,

各自迎向自己該負責的人生。

這就是生命神奇的地方。

過了那個交點之後,我用最深的祝福,去祝福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