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5  

2014/3/3 是我在中廣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前晚睡前忍不住回憶起在中廣的點滴,不禁潸然淚下(才沒有),但也感到些許惆悵...

我大學還沒畢業就在中廣了,嚴格說起來,我升大四那年就已經是中廣歷史的一部份了,

講得很誇張,因為我是中廣流行網節目部首屆暑期實習生(吧?),想當初如此青澀啊(菸)

和柔柔姐的珍貴合照呀!

螢幕快照 2014-03-04 下午4.57.39  

在這之前我就是中廣的忠實聽眾,沒想到有一天能夠進去收音機裡面發聲!

就在大四上學期那年原本就有計劃想要去日本遊學或打工度假,

不過家人實在很不放心讓我隻身一人去,

但就是自己去才會成長嘛~

在這樣的情況下剛好中廣有助理的職缺,

我就這樣抓住機會補了進來,開始了我的節目助理人生!

助理的工作非常繁雜,說真的剛開始幾乎有點無法喘息,連飯都不敢吃,

難怪那時候那麼苗條(心虛)

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很幸運的人,

在助理任期還不到一年的時候,有機會升上了正式的企劃製作,

負責淡如姐和范可欽大哥的節目,

開始負責自己的節目也是戰戰兢兢,

深怕出差錯,也期待聽眾、主持人、合作的媒體們的認同,

這個部分我很滿足,不論是在任職階段或是離職時,得到的回饋真的很多,

我想我應該對得起企劃製作這個職位了!

中廣職涯結束對我來說是一個完成階段性任務的感覺,我也將任務接棒給接下來的企製了,

然後開始自己人生的新階段!

在最後這一天,我在客運上捨不得睡,也睡不著,

這是我最後一天以到公司上班為目標搭桃客了,

IMG_1977  

窗外的中廣大樓還是那麼挺拔雄偉呀!

IMG_1978  

也跟陪伴我的辦公桌再見囉~雖然這張留念照已經是我撤走私人物品後的樣子了(感傷)

IMG_1981  

為了感謝同事們的照顧,我花了時間和心思親手做了離別禮物~

很高興大家喜歡(拭淚)

IMG_1929  

然後附上玉照~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揮手帕)

IMG_1958  

手烤芙蝶酥的部分真的要感謝許哥幫忙,不然我可能要烤到半夜了QQ(雖然還是不太夠發)

IMG_1969  

(放一張芙蝶酥美照XD)

同事拿到之後把它們貼在鐵櫃上~真開心!

IMG_2011  

IMG_2012  

最後就是最感傷的儀式了吧:將員工卡交回管理處

IMG_2013  

去年五月許哥送的手繪豆豆龍也已經斑駁不堪了....歲月的痕跡啊....

也謝謝樂哥送的白雪蘋果卡套,超美的~

真的謝謝好多人的照顧~

希望在我將禮物給每個人的時候,都有表達到我的心意!

不過中廣人生的結束也不是生離死別~

在好多管道我們都還可以保持聯絡!身為現代人真的好幸福 。v。

真的真的要keep in touch!

謝謝大家帶給我的成長與美好,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

能和中廣的大家共事真好!

所以,我走進收音機之後又走了出來,當然很不捨,不過有捨才有得,

期許自己有更多的人生經驗!

再16天!

IMG_2009  

就要實現了!

鮮鮮的京都倒數365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Ky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廣 京都 留學 鮮鮮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