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新年,就是關鍵的最後一個月,也是最重要的交接月,

說真的我沒有想太多要怎麼去交接,只能盡自己的力量去寫好交接文件,然後在執行交接時儘量提點,

我想也就只能這樣吧,同等重要的也是把我的企製工作完整收尾,

努力敲通告、認真寫提綱、用心工作!

總之,就是很重要的一個月就是了!

刺激的是,出發日本也剩一個月多了,

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就只交了入學金而已XD

完全走的是遇到了再說路線,十分隨性,

其實也是要自己專心把眼前的工作做完,

等到工作結束了之後再認真處理日本行的準備,

很多事情都是一知半解,所以反正現階段也只能空想,就之後再一口氣準備吧

窮緊張是沒有用的,最近倒是都用這樣的豁達心情在生活,

也不曉得是好是壞哈哈

但老實說,一想到即將出發,還是會有點緊張,甚至有不安的心情,

還是要不停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請安心:)

真的感到不安的時候就去跑跑步吧!

這是我最近舒壓的秘密武器~!

噢~另外2/23將參加人生第一次的半馬(渣打路跑),現在正在加緊練習當中,

話雖如此,至今最遠也只跑14公里而已,一切都將是未知數呀哈哈

莫名其妙的樂觀又作祟了

寧願相信樂觀的人會遇到好事!

希望要永遠存在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中廣流行網 馬拉松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