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話,再兩個多月就要出發了,多麼迅速啊,

機票已訂好,行事曆上也漸漸開始出現了行前的重要日子標記,

就連到京都後都已有了公事的行程,

每當捲軸滑到四月之後,不捨之情就開始湧上,

但說真的一年的時間其實很短,我相信這一年一晃眼就過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況且!我是去實現夢想的!更要往未來看才是!

 

隨著出發的日子即將到來,

腦海會一再預習工作的收尾、和同事的對話、短暫無業游民時光該做些什麼...

想啊想著,沒及時記下來也就忘了哈哈

 

再過一天就是2014,回首2013我完全沒有白過,

這一年我遇到了改變我生命的人,

就因為他,我認真面對了我的日本留學夢,

下一年2014,將是我傾力享受夢想的一年,

我需要更多的努力與投入,

要有更多的信心、更開闊的心情去迎接新的生活。

 

2014沒什麼太大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一切順利:)

(怎麼寫到後來變新年新希望文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2014 日本 留學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