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我要向公司提出明年離職的前一天心情,

11/22要提出離職的當天果然還是好緊張呀~

緊張到原本有習慣性便秘的我都異常的順暢XDDDD

不過早晚都是要面對的,

捉住主管的空檔,約主管到會議室聊聊,

開門見山就告知明年4月即將前往日本唸書,

沒想到原先預想的激動、嚴肅、憤怒甚麼的完全都沒有發生,

主管反而很關心我的計畫與打算,

更是擔心我隻身在日本的安全,

這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讓我覺得開心的是,主管說儘管捨不得,

但以公司的立場是會鼓勵員工去進修的,

公司會抱以祝福的態度~

讓我感到欣慰的是主管肯定了我這將近四年的工作表現,

想當初我可是在學時期就在公司擔任小小實習生呢(遠目)

我笑說,主管見證了我從青澀變油條的過程~

總之,我真的很感激我能在那麼棒的公司服務,有那麼照顧我的主管,

完完全全就是感謝感激,

有再多的不捨也無法留住我想出去闖闖的心,

得到許多人的祝福,我相信我的留學生涯會非常充實而收穫滿滿!

鮮鮮加油!

 

arrow
arrow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