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通常都是最忙碌的時候,轉眼間我和渡邊竟然也要交往一年了。趁著聖誕節前夕,兩人計畫一起渡過節日順便提早慶祝週年。

 

渡邊預定了一間溫泉旅館,check in 前臨時去蛋糕店買了草莓小蛋糕,因為房間內沒有可以切蛋糕的刀子,因此我們用從便利商店拿的塑膠湯匙(吃布丁的那種),直接挖著吃,沒有比這更舒心的事了。

IMG_3473

說到聖誕節,就難免會跟聖誕禮物聯想一起,其實我一直都是心意派的,沒有特別執著過節一定要有禮物,只是想到渡邊這個人一定會準備禮物,所以不準備不行,難不成沒準備禮物直接說:「禮物就是我唷(心)」嗎?(好像也沒有不好)(喂)

因為感覺他什麼都不太缺,唯獨工作的鞋子有點舊了,想說要不要買雙新鞋給他,不過又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款式,而且要本人穿得舒服比較重要,所以我靈機一動,畫了張兌換券給他。但是禮物只送一張卡實在也是很空虛,因此我另外畫了兩張卡片,包含一張我認為的最小獎:賀年卡,想說三張給他抽獎。(三張就比較好嗎?)

 

渡邊果然是個連續多年抽籤抽不到大吉的男人,一抽就抽到最小獎賀年卡。看他還嘴硬說:「嗯~這個很好啊,畫得很可愛呀。」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憐了,所以最後把所有的卡片都送他了。

 

而渡邊準備了什麼呢?首先他拿出一包包裝漂亮的禮物,毫無靈魂的要我拆開,當我一拆開,毫無靈魂的變成我了。

 

裡面是一條很短的iPhone副廠充電線和一個永生玫瑰花裝飾。

 

誰可以來告訴我這是什麼組合?這是什麼意思?

 

善良的我還是努力的牽動自己的臉頰肌肉,擠出笑容跟他說:「哇~好實用喔,花我也可以裝飾在房間~」但心裡還是無限的想著:這到底是什麼?果然交往前是手錶和專櫃唇膏,交往後就只有充電線和裝飾花!!!!

 

「這個吼,沒什麼啦,都是便宜的東西。」渡邊不以為然的說。

 

你自己也知道!!!!!!!那你送個P!!!!!!!!(內心火山噴發)

 

咳,等等,我剛剛才說我是個重心意不重禮物的人,不好意思我失態了,呵呵。

 

搞了老半天,渡邊又神秘兮兮地拿出了一個紙袋,跟我說:「這才是主要的禮物。」原來還有啊,我心寬了不少。打開紙袋,看到一個長條型的盒子,該……該不會又送我一支錶吧。

 

還好一打開,是一條鑽石項鍊。

 

女生果然是現實的,看到鑽石項鍊的瞬間,就算沒有鏡子,我都知道自己的笑容要多甜美就多甜美。(註:依然是剛剛說重心意不重禮物的人。)

 

既然都送項鍊了,自然要浪漫一下,請渡邊幫我戴上。在項鍊環上我脖子的那一瞬間,我以為要被謀殺了。(柯南:鑽石項鍊殺人事件?)

 

鍊子長度也太短了!!!!!!

 

本來看了一下說明書想調長度,殊不知似乎是太緊了,怎麼調都調不動,最後只好放棄,把項鍊放回盒子裡,明天再拿去專櫃請人員調XD

 

結束了這場鬧劇之後,渡邊忽然一臉正經的面向我,並將雙手搭在我的手臂上:「鮮鮮……我……」對於他突然的舉動,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他,等他的下一句話。

 

「我……」

……

「沒事。」渡邊放下他的手,目光回到電視上。

過了5秒鐘。

渡邊又一臉正經的面向我,將雙手搭在我的手臂上:「鮮鮮……我……」我依然靜靜的看著他,等他的下一句話。

 

「我……」

……

「沒事。」渡邊再次放下他的手,目光回到電視上。

就這樣重複大概5次。

 

我想說既然他都說沒事了,就等他要說的時候再說吧。

 

接著我們像平常一樣聊著天,聊到新年新計畫,渡邊說:「既然都聊到新年新計畫了,我也想跟你說我的想法。」

『嗯。』

「我在想,如果……明年可以結婚的話就好了。」

『喔,加油喔。』

 

就這麼結束了話題。

 

隔天要回家了我才意識到:該不會渡邊是跟我求婚了吧?

於是我問渡邊:『你……昨天那樣是跟我求婚嗎?』

渡邊笑了:「你怎麼現在才在想昨天的事啊XD 你自己評斷吧!」

 

因為怎麼問他都不給我肯定的答案,所以最後我選擇call out求救。

『姐,我從渡邊那邊收到了鑽石項鍊,你覺得他這是跟我求婚的意思嗎?』

「求婚應該都是鑽戒吧,怎麼會是送鑽鍊呢,應該只是個聖誕節加週年禮物吧。」

『是齁,我也是這麼覺得呢。真是嚇了我一跳,呵呵。』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