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有好感的男女之間,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每一分每一秒都覺得很美好。

 

就連吃蔬菜咖哩時,我幫他吃他不敢吃的茄子,他幫我吃我不敢吃的紅蘿蔔,都讓我覺得很美好。

 

默默的希望,如果可以,我和他也許可以試試更進一步,我希望讓他認識更多的面向的我。但以他這溫溫的性格,我想我可能還得等一陣子吧。

 

那一天到神社參拜散散步之後,我們一起去了滑冰場。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滑冰。只感覺腳不是自己的,不用說滑,連好好站著都是個問題。

 

「小心不要跌倒囉,一跌倒就很難爬起來了。」他叮嚀著。

 

我只能緊抓著場邊的扶手,戰戰兢兢地一步一步前進。

 

不能跌倒……不能跌倒……

 

我一邊龜速前進一邊跟自己說。

IMG-2986

 

身邊的人們甚至是三歲小孩,各個身懷絕技咻咻咻地從身邊飛過,霎那間覺得自己很沒用啊。而他也是咻咻咻的其中一員,看的我既羨慕又崇拜。

 

一開始他會跟在我身邊引導我,後來因為我走太慢了,他會先去滑一圈再回來關心我。我看著他流暢地滑著冰,看著看著忽然有些不滿:也自己滑的太開心了吧!!可惡!!(性格有夠差XD

 

就在我對著他釋放負面電波時,他正好轉身望向我,然後我忽然一個不穩,身體重心往後,我心想:完了!!!!!!

咚!!!!!!!!的一聲,我的屁股完美落地。

 

目睹一切的他大吃一驚,趕緊滑過來想拉我起來。但滑過冰的人就知道,拉一個不會滑冰的人起身是非常有難度的,因為跌倒的人很難抓到平衡用力起身。(尤其我挺重的XD

 

只有一個方法可能比較好把我拉起來,於是我們有了認識一來最親密的距離:他直接環抱我的上身,將我抱起。

 

喔,我的天,那一霎那情緒複雜交織。

 

害羞、開心、丟臉、尷尬、惱怒……全部都在那一瞬間出現。

 

站起來之後,我多想就地消失啊。

 

可能也因為這樣,之後的滑冰,他有理由牽著我的手滑了,雖然隔著手套,但我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的手溫。

 

 

挺好的。

 

 

在前往巴士站的路上,還是覺得剛才的自己太丟臉了,我忍不住以自嘲的方式想要打個圓場。

 

『剛剛真是太丟臉了,沒想到就這麼一屁股跌坐在冰上,跌得真徹底!』

「對啊,尤其我完全目睹你跌倒時的表情,真的挺精彩的。」

 

喂,通常這個時候不都是要安慰說:不會啦~沒有受傷就好。嗎???!!!真想拿個MIB的記憶消除棒照他呀。

 

上巴士前,一如往常,他再度遞給我一袋小禮物。

「記得回到家再開喔。」他留下這句話。

 

這樣不就讓人更想拆嗎!!!!!

 

好的,我真的乖乖等到回到家了才迫不及待地拆開紙袋。

 

看到了一組迷你小香組和一封信,這個人同樣還是很有送禮的sense呀。

 

而這封手寫的信……是什麼呢?

 

一拆開讀了第一句,心跳不禁加速了起來,莫非莫非??

 

「如果面對面說的話,我一定會緊張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所以才寫了這封信。」接著他在信中細數著我們認識以來有趣的事情還有心情。

 

「和你一起相處的時候,就算不說話也很自在。我心中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是這個人,我覺得可以和他長久下去……」

 

「雖然我不會中文,但是……

我愛上你    我們交往吧

有寫對嗎?如果意思寫錯的話很抱歉!」

 

9個字是用中文寫的。

 

說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看完信了。』

「嗯。」他等我繼續說。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聽了我的回答,他笑了,我也笑了。

 

這時過了午夜十二點,我們的紀念日要從哪一天開始算呢?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