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交友成也見面敗也見面,雖然我飽受驚嚇,但多虧那十分鐘的機場之會,雙方都沒留下什麼太差的印象,彼此更能敞開心胸聊更多,很快的我也得到了他的完整本名,當下我直接問在我身邊的姊姊:「他直接給我本名這樣好嗎?」貌似是一位相當單純的男士呢。

 

第一次的約會,有更長的相處時間,等同於要克服更多沒話聊的尷尬氣氛。以前的我是相當害怕這種情境的,但隨著年紀增長,這已經不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沒話聊就沒話聊唄,真正能夠一起相處的對象,就是會有這樣的時刻呀。

 

那天我們的行程是他開車去福岡的糸島,看看海上的鳥居,再到牡蠣小屋吃牡蠣,然後我就要去看演唱會。很少和男生這樣一對一的約會,和一個幾近陌生人的人相處,還是挺緊張刺激也挺有樂趣的,因為有好多可以觀察的地方。

 

路途上經過一番尬聊,當沒話題時,我們也就安安靜靜聽著韓文歌,到了景點就生硬地拍了拍照片。

27331748_10208708340344897_4148022349458732356_n

 

僅有一個小小的火花,那就是吃碳烤牡蠣時,我禮貌性的夾著食物要給他時,沒想到他直接拿嘴來接!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吧?),因為日本文化上不能用筷子來直接接食物(在這之前我還真不知道),情急之下他做出的第一反應是直接用嘴來接,讓我有點害羞,以為在拍純情偶像劇嗎!!

吃完飯之後,他準備送我到演唱會會場,順便問了我:「演唱會看完之後有行程嗎?如果可以的話想說可以在車站附近一起吃個晚餐。」

 

因為上次在機場第一次見面,我表現得太過慌張了,這次我決定表現的游刃有餘的樣子,答應他的邀約。

 

演唱會結束後,他依約前來接我,一上車他手遞給我一袋東西,是全新未拆的小毛毯。

「不知道你會不會冷,想說這樣坐車就比較不會冷到,你等等坐巴士回去也可以用。」

這位先生,長途巴士的暖氣都開極強您不知道嗎!

開玩笑的,我當時被這樣的貼心感到受寵若驚。

 

後來據說,搭男生的車,假如他熟悉地拿出事前準備的毛毯,就表示他在男女約會上是有一定程度的經驗者,這時要小心,因為不知道這條毛毯是不是有很多女生用過。

 

而這位先生,感覺是臨時起意剛剛在我看演唱會的時候去買了這條新的毛毯,嗯,究竟是不是約會老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除了小毛毯之外,另一個更令人驚訝的是,車上播放的韓文歌單,全都變成了我剛剛去看演唱會的那個團體的歌曲!!!!!

 

「嗯……我想說你可能會想要繼續回味一下。」

 

這男士不簡單呢,嘖嘖。

 

吃晚飯時,除了他大言不慚說他能吃辣而吃了一顆大辣椒辣到自己崩潰的搞笑事件之外,沒什麼太大的爆點。

 

最後他送我去搭巴士,想要目送我上車。巴士即將到站,這時他遞給我一個小紙袋,他說:「聖誕節快到了,這是給你的聖誕節禮物。」

 

想都沒想到竟然會有聖誕禮物可以拿!

 

後來因週末長途巴士乘客偏多,排不到座位,我直接搭了新幹線回自己的縣市,再轉計程車回住處。

 

計程車司機在和我瞎聊的過程中得知我未婚,就給了我一句過來人的建言:

 

「對對方只要不討厭就可以結婚了啦。」

 

然後我跟我姐姐說了今天約會的大小事,姊姊說:

 

「如果覺得不錯,就要好好把握呀。」

 

這是來自各方的暗示嗎?

 

 

 

回到家後,我拆開了禮物,有可愛的小方巾還有一支唇膏和一只手錶!

 

才第一次約會就收下這樣的禮物這樣好嗎?!

 

但最後還是傳個訊息說謝謝,我會好好珍惜的,然後就收下了。

不然呢!

現在不收以後就沒得收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