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這位男士聊得挺自然的,不會有突然讓人不悅的言語,也不會有讓人想要放水流的無趣。幾天後,對方就留下他的LINE帳號說: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和你交換LINE嗎?」

 

就這樣我們移到LINE聊了,這算是進一步嗎?也可能只有對我來說是吧?(顯示防備心很重)

 

和這位男士聊得頻率以網路交友來說算是滿頻繁的,大約又過了一段時間,這位男士提出了見面的邀約,這對我來說當然是非常緊張的!見網友耶!多復古的行程XD

 

剛好月底要去福岡看韓團演唱會,就跟他約午餐時間,我也不諱言跟他說當天的行程,也是想藉機如果不是那麼投緣,吃吃午餐就可以閃人了。

 

接著聊著聊著,我提到我要回國一趟,殊不知對方竟然問:「還是如果方便的話,我們可以在機場碰個面。」

 

這麼想見面呀!這位先生!!

 

這是我當時心中的吶喊,雖然還是按耐住心中的吶喊,很有禮貌地婉拒他了:「那天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可能會滿狼狽的,還是就約原本的星期天就好了。」對方也同意了。

 

後來我們依然像之前一樣分享生活上的瑣事,包括我回國的那一天。我搭著前往機場的巴士,一邊跟他聊著。那天天氣很好,跟他的聊天也不無趣,我們偶爾聊著韓文,我也試著用彆腳的韓文打了幾句話,彼此如果想要表達笑意的話,不是使用日本人常用的「www」而是韓國人常用的「ㅋㅋㅋ」,這點小地方也讓我覺得很特別,真是個單純的哈韓傻瓜呀。

 

到了機場check in完之後,男士傳了一則訊息給我:「對了,你今天穿什麼樣的衣服呀?」

一看完整個背全濕。

 

「我不告訴你,你想幹麻?」回這句的同時我腦中run了一千兩百個擊退變態的方法。

 

「老實說……我現在在機場大廳,帶了一些土產,想給你帶回台灣。」

 

喔,這位先生用這招,讓人很難拒絕啊!我心中百般掙扎。

好,我就來會會你的真面目,如果真是個變態,機場人多,總有辦法賞你個痛快!

 

已經好久沒有心跳那麼快了,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快步走到他形容的所在位置。我遠遠就看到一位和周圍旅客氛圍不太一樣,提著一袋紙袋的口罩男子從椅子上起身,雖然隔著口罩,但可以看出他的笑意。

 

和他招招手之後,走近他,當時我的臉應該紅的像隻蝦子,因為我覺得好熱!

 

他先將手上的紙袋交給我,跟我介紹裡面的東西,是兩盒韓國有名的餅乾零食。

這是其中一盒,另一盒我忘了是什麼XD

aa720de0faf2ff6c89f8f71fd5481060_625x625

這位先生很會投其所好啊~

 

接著他摘下口罩,讓我可以看清楚他的樣貌。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也有交換過生活照,所以大致上知道對方長得是圓是扁,不過見到本人的感覺,和照片上又不太一樣。

 

本人氣質更斯文且說話方式與聲線比想像中的輕。

 

比較少接觸到這樣類型的日本男性,至今認識的男生,都比較屬開朗不拘小節的感覺,和這樣的細膩感不太一樣。

 

一瞬間我在心中擅自將他貼上暫時性標籤

#可能沒什麼朋友

#是喜歡女生的嗎

 

在大約10分鐘的小聊之下,發覺他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因為像我這樣非日文母語的人說話,流暢度或用字精準度不會太完美,即使如此,他從頭到尾都是用一種接納及認真聽你說話的眼神,讓你可以安心的跟他交談(當然我那時候緊張到一直念rap,結巴的那種。)

 

相較我的驚慌失措,他看起來穩重有餘裕多了。(可惡!)

 

小聊過後我謝謝他的土產,便表示該是去安檢的時間了,意外的不是就地掰掰,對方很自然地送我到安檢排隊處,並且目送我直到進安檢門。

 

唷~很貼心嘛~

 

整個過程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或受到冒犯的感覺。

 

雖然他直接殺來機場真的嚇壞我了,不過念在他送我韓國的零食,勉強可以原諒。(很好收買)

 

回到台灣之後,我將土產遞給我媽,不愧是媽媽,馬上感覺事有蹊蹺,問怎麼會有。

 

「我網友送的XD」說出來連自己都覺得荒謬。

 

「什麼網友XDDDDD」媽媽跟姊姊都笑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