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團文章備份)

在日本的第三個房間,你好!

一大早的飛機,清晨就出門,愛哭鬼如我這次沒有亂哭一波,唯二的兩滴淚獻給了我家的貓XD(巴頭)

一路上也很順利,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張以工作為目的的在留資格和在留卡(外國人在日本的身分證名稱),有了工作簽證,就算一個人過海關也不會被懷疑而被搜行李XD

順利搭上預定的巴士前往宿舍所在地,前來迎接的前輩超級好的,開車帶我跟同梯吃午餐、買生活必需品,一路上也向我們介紹周邊環境,我先前一直以為會是交付鑰匙之會就放牛吃草XD

這樣竟然也就過了一個白天!

晚上拿到鑰匙之後,即將和新房間見面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還好狀況很不錯,而且格局和我在京都的房間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的XD算是一種緣分嗎?相信在這間房間,我會適應的很好,一種熟悉的感覺~

不過在行李搬進去之前,我以最快的動作擦遍整個房間、魔鬼藏在細節裡呀,牆上邊溝好厚一層灰塵啊~XD應該沒人擦過吧。

之所以動作要迅速,除了希望能早點讓自己和行李有個安頓外,再過不久網購的傢具們就要來了!

上天很眷顧我,就在一切清掃完畢將行李箱移進房間之後,貨運人員就來按門鈴了~~(撒花!)一箱一箱的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讓他送過來,真心覺得他們很辛苦(敬禮)

快速的拆封、鋪床、傢俱就位~

凹嗚~

有家的感覺了~~~

這次還特地把朋友送的兔兔抱枕從台灣帶過來,在異地有熟悉的兔兔真是療癒百分百呀,他是我的威爾森~~~~

宿舍的浴廁和廚房和兩位室友共用,是兩位日本人前輩,不過感覺他們走的是一種各過各的的路線,除非有生活上的小公約提醒,會在玄關留言,其他感覺……嗯……各過各的。

這和我期待的不一樣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感覺大家是真的很忙,又不像我是個還沒入社的菜鳥閒人XD

祝福今後的每一天,充實愉快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