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團文章留存備份)

 

自從分享了錄取日本工作的消息之後,加入了很多新朋友,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因日本公司對於工作隱私保密非常注重,未來也沒辦法在任何社群網站透露跟工作本身相關的事情,也在苦惱這麼一來能夠帶給好朋友們什麼,應該有不少朋友是想來這邊得到一點和日本工作有關的事情吧。雖然在這之前,在這邊紀錄的留學生活也沒有太多具有建設性的東西,大多是像個人日記那樣,其實也滿無趣的(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

 

目前的想法是,走一步算一步,能和大家分享哪些,就寫到哪邊,所以說不定更新的頻率會很低,內容也可能會不太具體⋯⋯(到底會怎樣自己也不知道@@),總之要在這邊和長久以來支持鼓勵的朋友們和剛加入希望能得到更多資訊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恐怕要讓您們失望了。

 

雖然赴日旅程至今不過兩年,但是將來不論是在日的留學、工作、打工、換宿,有任何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問題,也可以透過這裡或部落格提出,我會盡我所知,提供我的經驗。

 

鮮鮮在此先謝謝大家的諒解。(鞠躬)

 

接著,機會難得,來跟大家說說最近在忙什麼。


除了護照簽證那些搞定了之後,接下來有要開始打包行李了,帶過去的行李光是配合培訓要用到的衣服物品等,大概就一個大行李箱了,沒辦法多帶日用品跟其餘衣物,都要另外海運郵寄,但公司也算佛心了,會幫忙出一部份的郵寄費。(但說真的要郵寄的也只有一些衣物而已,寢具什麼的體積較大的物品還是直接在當地買比較划算。)

 

人生搬過四次家,有三次都是發生在日本,覺得自己的家當們吸鹹水吸得很夠XD

 

雖說如此,其實行李我都還沒開始正式準備啦XD(火燒屁股),因為公司已經寄了初期培訓的相關資料過來了,在入社第一天就有考試,也有手寫報告要提交,當然入社文件資料準備也少不了,光應付這些就飽了,預想自己打包行李的方式大概就是丟丟丟塞塞塞,然後再闔/封起來吧。

 

嗯,這兩天又重拾學生時代的生活開始準備考試,其實感覺也滿充實的,但完成度大概45%,不努力不行了~這次赴日不再次留學生的身份,是社會人了!油門給他催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