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發文的頻率實在是混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家裡的網路收訊太差,

每每回家整理整頓好想說來寫個部落格好了,結果就卡在網路上,

那我現在在哪裡寫呢?

答案是公車上= =

写真 (1)  

注重隱私的日本人做的手機電話是關不掉快門聲的,

所以我只能趁引擎聲大時拍一張以茲證明,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找個好的發文場所和時機多發文章,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主題的部分,

因為我不想寫流水帳啊~當然有時還是很難避免...

總之,請大家不要嫌棄呀!

如果想要多看時常更新的京都留學生活,

還是請多光臨粉絲專頁「鮮鮮的京都倒數365

(還趁機打廣告!)

乾瞎打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