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申請結果的這段時間常常會預想,

到時候到學校第一次和新同學見面時,

我要怎麼介紹我自己,

(有時候是想面試的時候該怎麼說比較好~噢~好緊張噢~)

所以說,就像到一個新的環境,既然是新的部落格,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

 

我是黃鮮,大部分的朋友都會喊我鮮鮮,今年25歲,

至於綽號的來由...我想實在是說來話長啊,

很難一言以蔽之,呵呵。

目前是中廣流行網的節目企劃製作,

如果有人在早上10點習慣聽本台的話,可能有機會聽到我的聲音,

我的聲音和一般女生比起來比較中低音,因此可能荼毒了不少聽眾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都是很誠懇的在為大家服務低~

 

上了大學後,有過很多出走的想法,

目的地不變,都是日本,

喜歡日本很久了,也常常接觸日本的各方面資訊,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有的念頭,

至於到日本的目的,有過幾次的變動,

一開始當然就是到日本旅遊的夢想,

這個夢想在高中生大學時就實現了,

到了大學開始想趁暑假到日本遊學,

過一陣子,想說若能有留學機會那該有多美好,

無奈了解過後覺得留學簽證門檻實在有點高,就作罷了,

幾年過後,日本開放了打工度假簽證,於是我又想去打工度假了,

不過身為乖寶寶的我,因爸媽的不放心(說我會被騙去賣淫XD那也要看資質啊),

就這麼放棄了到日本生活體驗的念頭,畢業就乖乖當起社會新鮮人了,

催眠自己還是賺錢買房結婚生子比較實際。

 

所謂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每當看見別人到國外唸書或長期生活,心裡會莫名有個聲音: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

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迴盪著,

就在這個時候,也許是時機成熟了吧,

我覺得如果現在不出發,就太晚了!(畢竟人生目標還是很想成家結婚生子XDDDD)

於是乎,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就跟結婚一樣,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就這麼我做了到日本唸書的決定!

 

其實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真心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真是一點都不像自我介紹的自我介紹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中廣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