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設立一個專門紀錄京都留學點滴的部落格,

有一切從頭開始的感覺~

至於整個部落格的風格,

我想,要一步一步才能真正定位自己的感覺,

畢竟有時候心情比較俏皮、沉穩、傷心、無奈.......這一路會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心情,

就看到時候的想法吧!

 

這個全新的開始,我想可能比較大的比例是日記式的流水帳,

當然我希望不要這樣(矛盾?!)

所以如果能夠在紀錄流水帳的一個段落,

做一個主題式的整理,

應該是比較理想的,

希望到時候會有很多朋友來跟我交流討論有關日本或京都、留學或旅行......等等的話題!

會有人在什麼樣的管道光臨到這個部落格呢?真好奇!

 

話說,我現在的京都留學行進度,

目前尚在申請階段,報名資料都已寄到日本校方那邊了,

畢竟學校的報名時間是到11/26,

過一段時間我會再和留學代辦中心確認我的報名結果,

嗯~總覺得很期待呢:)

但如果申請沒過怎麼辦!!!

那也沒辦法哈哈

就涼拌囉~(很樂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日本 留學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