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邊一直以來都沒什麼變,交往前和交往後都還是一樣溫柔體貼,相隔兩地的我們,還是只能趁雙方休假的時候才能約會,也因此見面的時間也不算很多。

 

不能見面時我們都是透過互傳訊息來分享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愛吃的我最喜歡叫他分享他的晚餐,因為渡邊媽準備的晚餐總是很豐盛,讓下了班通常只有7-11的我十分羨慕。

 

某一天下班後搭著通勤巴士回家的路上,渡邊說他正在吃飯,我問他今晚的菜單是什麼。

「你確定要問嗎?」

這是我每次問他,他一定會回我的句子。

 

渡邊說晚餐是拉麵配炸雞,非常日本的組合,我回了他一個流口水的貼圖,視線移向巴士窗外,望著一成不變的通勤路,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他,想看看他,和他一起面對而坐吃個飯,聊些不重要的事。

 

距離下次見面還要多久呢?

 

我忍不住再傳了個訊息:「好想跟你一起吃晚餐喔ㅠㅠ」

渡邊回說:「ㅋㅋㅋ再等個幾天就可以一起吃飯了」

 

拖著上班一整天疲累的身軀下了巴士低頭走向7-11,當我抬頭準備過馬路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帽T與Uniqlo長褲打扮,站在熟悉的小白車旁。

 

就在我發現他的那一刻,他也同時看向了我。

 

我吃驚地小跑步向前,跟鞋發出「噠噠噠噠噠」的聲響。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試著壓抑住自己的驚呼聲,但突兀的舉動,還是引來了下班同事們的目光,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嗯,想說跟你一起吃晚餐。」渡邊略帶羞澀地說。

 

在我傳訊息跟他說想跟他吃晚餐,不過20分鐘前的事,他是不可能在20分鐘內趕來的,也就是說他早在3小時前就出發要來找我吃飯。

 

在我認識渡邊以來,常常會有想法不謀而合的時候,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也說不定,但總是會發生我正在想什麼,渡邊就會說出口的時候。

 

當我跟他說:『怎麼那麼巧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你就說出來了!』

他都是微微笑說:「只是剛好而已啦。」

雖然他這麼說,但真的太多次的剛好,除了屢次讓我稱奇外也讓我不禁感覺,我們之間可能有著天線,所以默默地在互相傳送/接收著訊號呢。那陣子我特別喜歡TWICESignal,雖然歌詞是寫對方是個麻瓜,但一直想要發送訊號的部分,就和自己當時的心情一樣。

 

而今晚,我想和渡邊一起見面吃飯的訊號,也順利的傳到渡邊的天線被接收了!

 

不只晚餐,在我上晚班的時候,若剛好遇到渡邊休假,他也會特別開車過來和我一起吃早餐。

 

在開始寫和渡邊的故事之後,回顧了交往前和交往時的照片,發現有很多在餐桌上他幫我拍的照片,每一張的自己都看起來很開心,彷彿食物真的世界無敵好吃,才會笑得那麼開心。

 

IMG_3366

 

IMG_3365

 

IMG_3368

 

IMG_3367

 

IMG_3369

 

當然我知道,不是因為飯世界無敵好吃,

而是和你一起吃的飯才是世界無敵好吃。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