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只要有連休,基本上都會到渡邊家作客,順便到周邊景點逛逛。

渡邊在我和他的爸媽見面之後,感覺很積極的想要拉近我與渡邊媽的距離(渡邊爸就算了的意思),都會想趁機讓我多跟渡邊媽聊天或傳訊息。比如我想謝謝渡邊媽的款待,除了當面說之外,我事後也請渡邊再幫我轉達謝意時,渡邊都會說:「妳直接跟本人LINE啊。」當下真的很無語,但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意思。後來他乾脆直接拉了一個我、渡邊、渡邊媽三人的聊天群組,讓我如果不好意思直接找渡邊媽,可以在這三人群組中說。

 

過一段時間,身為一名迷姐,我安排了一個東京追星的行程,機票住宿都已安排好,這時渡邊表示他也想去。『可是我是要去參加Fan Meeting的耶。』我擔心他可能沒追過星,不太知道那是什麼狀況,另一方面是我還真沒和男友一起跑過追星行程,所以有點擔心。最終他還是決定要跟,好吧,既然他都這麼想去的話。

 

「聽說你們要去東京玩?」某天渡邊媽傳訊給我。

『對呀,您從渡邊那聽說的嗎?』

「對呀~難道是你們的新婚旅行?呵呵呵*^^*

『沒有啦~呵呵呵……』我心想新婚旅行去東京也太空虛了吧!(結果在疫情時代是奢侈呀。)

「雖然我這兒子不太成材,但如果不嫌棄的話,請趕快拿去當老公吧~」講話一直很跳tone的渡邊媽,忽然傳了這句過來,一時之間還真是不曉得怎麼回覆呢。

 

渡邊媽,我們才交往不過幾個月呀。

 

渡邊其實是個不擅長搭飛機的人,所以出發前還真的滿擔心他的。因為機票是分開訂的關係,位子也就錯開,起飛前我朝他投以關心的眼神,他回我一個氣絕的表情。還真巧這班飛機真的還滿晃的,有幾度巨大的晃動,連我這比較有在搭機的人都有點緊張了,渡邊應該嚇到要往生了吧。

 

飛機終於落地,我趕緊傳訊息給他:『你還好嗎?』

「勉強還可以。」

嗯,看樣子應該不太妙。

 

後來我們直接前往活動會場,現場熱鬧非凡,有好多大型顯示幕,輪播著我愛的偶像的身影。我完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興奮的心情,拿著我的手幅到處少女跳躍,也不管渡邊聽不聽得懂追星用語,我就是一股勁地自說自話。他就是這樣一直帶著無奈的微笑,幫我記錄了這一切。

 

30708127_10209151865312744_4362637778513559552_n

 

渡邊就這麼陪著眼中只有偶像沒有他的女友直到開場,在我進場之後,他就先回飯店休息了。在我預計活動應該差不多要結束時傳了訊息給他請他可以從飯店出發來接我了,沒想到活動還有一些小驚喜,耽誤了結束時間,就這麼讓他在寒冷的外頭多等了一個小時。

 

以為他會在某個角落坐著滑手機等我,沒想到在我一出場時,一眼就看到混亂的散場中唯一的一位男性,他沒有坐著,也沒有低頭滑手機,他站在散場廣場區的中央,伸長著脖子,眼神像在尋找著什麼,當然我知道他在找尋什麼。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我感到心疼。

 

『對不起,我太早請你出來了,你該不會這一個小時都站在這邊吧?』

「嗯……對啊,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來,也怕你出來找不到我,所以就一直站這邊。」

『真的很謝謝你,看完偶像馬上又可以看到你,我很開心!』接著我手挽著他,嘰哩呱拉地跟他分享我剛剛在活動裡感受到的美好,一起漫步走回飯店吃晚餐。

 

一對情侶通常可以透過旅遊來檢視到底是否合適。

在我們結束旅程回九州之後,我的同事關心我們的旅程如何。

『可以嫁了。』這是我這次旅行唯一的結論。

「真的假的啦~~~~」同事驚訝(驚嚇?)。

 

主要是因為這次的旅程,我完全沒有感覺到辛苦的地方,反而有被照顧的感覺,而那種照顧是剛剛好的,不會讓人覺得是為了展現出體貼的一面而刻意表現的。他不會因為我曾經住過東京,而在查詢交通方面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會和我一起討論且一起留意周遭的指示,讓行程更順暢。

 

在帶著行李移動的過程中,他主動將我的行李也一併攬在身上,我沒有特別喜歡男生幫我提東西,不過他總是說:「如果我連這一點都提不動的話,我連筷子都沒辦法拿了。」怎麼辦,我覺得這話有點man,也就同意他幫我拿了。

 

在我參加完偶像活動之後,洗完澡走出浴室,看到桌上是插好電源的吹風機和立起的iPad顯示著只差按下Play鍵的偶像Youtube頻道,讓我可以一邊吹頭髮一邊繼續看偶像。

 

更主要的是,在旅程最後我們有遇到一個突發事件,也因為有他在,而讓一切有驚無險。

 

突發事件有點蠢有點長,篇幅有限我們下次見。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