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團文章備份)
‪#‎日本外勞的日常‬
首先,請讓我震驚一下原來台灣連假是放到今天!
我以為今天大家就開學開工了!
完全跟台灣脫節了Orz(<-好復古的符號)

昨天發的外勞日常文,其實沒有要抱怨的意思,
畢竟我還沒把必須在出勤時間半個小時前抵達、到了退勤時間也不能馬上閃人,大概又要留半小時才能離開寫出來(啊,還是寫出來了XD)
加上通車時間,等於每天的工作是1hr+9hr+1hr,一天有一半是貢獻在上班上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畢竟在台灣有更多無酬加班、耗許多時間在通勤或塞車上的朋友。(以前在台灣我也是每天要塞一個半小時的車上台北工作呢~來回就三小時的青春去了~QQ)
所以我已經很知足了=w=

話說,昨天的分享也不是想要勸退想來日本工作的朋友,畢竟這幾天下來,每天都覺得非常充實,而且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可以學,也每天都有免費放題的日文聽力測驗可以上,還有超美味員工餐可以吃,更重要的是還有錢可以領,哪裡有比這更美好的事情呢呢呢呢呢呢~

所以,有志之士不要害怕!
衝一個!
(前提是要找一個有完整制度的公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