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真 2  

這是我來日本一個多月來覺得最划算的一張PASS¥2560

感謝好童鞋們的邀請,在黃金週第二天我們相約出發到神戶遊玩!

不過行程有點瘋,我們早上六點就要從左京區出發,也就是說當天我凌晨四點半就起床了!

雖說醒來的當下,看著未明的天色,心裡還是不免想:我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還是得認份的起床,打開電視連電視都還沒開播!

凌晨五點打開收音機發現!竟然五點就有Live!真是感極涕零!

讓我在陰冷的早晨有了一絲溫暖~

出了門之後發現日本真的是很早活動的國家,路上好多人在慢跑。

 

搭了巴士抵達了三条,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早的街景,

写真 1  

我們從阪急河原町出發,感謝盡責的同學讓我得以就算矇著眼也能抵達神戶三宮!

写真 3  

到了三宮站馬上就感受到和洋合璧的神戶,果然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氛圍與文化呀!

我們先到了「にしむら」咖啡館吃早餐,

写真 5  

培根麵包水果套餐¥750算是很親明的價格,

写真 4  

綜合果汁、麵包都很不錯,麵包裡面還有一點芥末,很有加強印象的效果。

不過無奈的是禁煙席滿座,於是我們被安排到吃菸席,吃早餐配菸,差點沒太撐。

接著我們到一旁北野坂一路上坡到了神戶著名的北野異人館,一路上都是洋式建築,

非常有風味!

「異人」是外國人的意思,不是什麼蠟像館喔(只有我一開始這麼以為嗎?)

是明治時代神戶港開港後為外國人所建的房子,因此有許多的洋式建築。

写真 1  

写真 4  

写真 2  

著名的風見鶏館,看著看著都餓了。(總是會聯想到手扒雞之類的)

写真 4  

還有很多異人館,都是需要門票的噢~

写真 3  

再往上一些就會來到神戶的北野天滿宮,

写真 1  

写真 2  

這天的天空與雲非常特別:)

因天滿宮在高處,也能遠眺神戶港,

(右手邊就是風見鶏館,我竟然沒拍到鶏啊!到底在幹嘛!)

写真 5  

好吧只好以神戶的水溝蓋來彌補遺憾了

写真 2  

北野異人館因為很有洋味,日本年輕人就最愛洋味了,因此也看到很多婚禮會場在舉行婚禮,

写真 3  

写真 1  

其實女孩兒們都超羨慕的~噢~花園婚禮~~~叮叮~(敲高腳杯)

 

接著下一站我們要前往有馬溫泉囉~

写真 1  

看車掌開電車好像在打電動:P

写真 5

電車的這個座椅好可愛 

写真 2   

來到有馬溫泉不泡湯要幹啥呢!

写真 3  

這次的有馬・六甲周遊PASS有附免費的泡湯券,可金湯銀湯二選一!

写真 4  

因為銀湯比較遠,就選擇的金湯來泡~

金湯還真的是金色的!應該說是紅土的顏色,所以也是赤湯,

含有高濃度的鹽分和鐵質,歷史悠久,有很多名人都泡過!

写真 5  

還有國父孫文也來泡過!(感動的淚)

泡完之後皮膚真的滑嫩滑嫩的呢~(還是我原本就很滑嫩

泡完湯之後徒步走到纜車有馬溫泉駅,好久沒看森林了,覺得舒服。

写真 2  

大約走20分鐘後,就看到車站囉!

写真 3  

写真 4  

觀光客紀念照來一下:P

前往六甲山的這個纜車也是包在周遊PASS裏的,划算到跪地啊!

本人,黃阿鮮大推這個纜車!美景太不得了了!!!

写真 4  

写真 1  

写真 2  

写真 3  

就解說員的說法,秋天一到這邊的景色更是不得了!

不過此時此刻吹著高海拔的風,看著綠意感受土地的浩瀚,已經很滿足了!

一路上我們都驚呼連連!

到站後再坐著山上巴士來到著名的千萬夜景所在六甲ケーブル站旁的觀景台,

写真 (3)    

不知多久沒看到海港了,感覺極極好!

有家的感覺~

後來我們想說要去摩耶山看夜景,沒想到摩耶山纜車維修中沒開放啊!

想說那先去看看也好,

下車才發現PASS不能在摩耶山巴士用啊!來回多噴了¥960XDDD

不過摩耶山的視野又更廣闊了~

写真 (4)  

真不愧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要是有機會自行開車上山看美景一定很美妙~

接著我們回到六甲山等夜景,說真的溫差之大真的好凍啊~

旁邊一堆情侶在放閃,隻身一人更覺得心寒淒涼啊!

不過,有千萬夜景作伴,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但真的很想跟心愛的人一起感受這璀璨的美麗呀!

写真 (5)  

只能用iphone高粒子夜拍讓大家聞香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呀...

 

這是的神戶遊真的讓我找回了那種旅遊的純粹,

真的有放鬆到!非常開心!下次一定還會再訪神戶!

再見囉!

arrow
arrow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