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外勞的日常‬
今天休假,一樣是度過一個非常美好又非常宅的週末假日。
適逢日本黃金週,兩位室友學姊似乎都回老家或出去玩了,身為外勞沒有跟著連休,沒辦法回老家,只能認命上班下班在宿舍洗衣曬被呀QQ(之後會補休請放心。)

昨天被同事問到平常都怎麼紓壓,我回說:打掃房間。見同事驚呆,我趕緊補充,要在通風良好、曬得到陽光、有陽台、大小不能超過5坪並且是自己的房間,這個紓壓方式才成立。所以不要叫我去幫你打掃拜託。

話說今天洗衣服時,一打開放洗衣精的櫃子時真是又再嚇了一跳(不再用寶寶哏了,退燒了XD),到底是要多香呀這位剛搬來的前輩!

八瓶,只有一瓶是洗衣精,七瓶都是衣物芳香劑!!!!(類似柔軟精的東西。會讓衣服非常香。)

再次見識日本女孩的女子力!

相較之下,一旁自己的那側,只有一瓶洗衣精、一瓶衣領精,沒了。

⋯⋯

我根本是男人對吧。

(某種程度的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