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
#‎
日本
外勞的日常‬
敝人耳不聰目不明,就是鼻子挺靈。
今天下班一打開宿舍大門,一片黑暗中覺得不對勁。
是味道,有股陌生的味道。

打開玄關的燈,驚見原本是空著的房間擺入了行李衣物!
原來是新室友搬進來了!
但我跟原本的學姊室友完全沒收到相關的通知呢!
後來新室友出現了,忙著搬家的她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但說真的實在沒聽清楚她到底叫什麼XD

有了新室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啊,總算有比我新的人了,但也無法高興太早,因為人家新室友在公司也是前輩,只是換房間住而已,我依舊是那個年紀最大但最菜的那位QQ

在我洗澡時,聽見外頭乒乒乓乓的搬家聲,洗完澡一踏出浴室,真是嚇死寶寶了!
玄關忽然出現一架好大的鞋架,上頭擺滿了女子力MAX的各式高跟鞋!
數量是我擁有的跟鞋的13倍XDDDDDD
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日本女生鞋架啦~~~!!(趕快記為紀念日)
然後新室友問我這個家有沒有一些規則,比如冰箱的擺放、公共區的使用等等,我想都沒想直接轉身敲學姊室友的房門:「學姊,我們有同居守則嗎?」,學姊走出房門,看看我,再對新室友說:「沒有耶,我們很隨性的。」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回答了(心)

不過我心裡其實是想,都擺了那麼大的鞋架在門口了才在問規則這樣對嗎!!!!(顯示為拍逗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