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外勞的日常
團結!

忙著看歐爸,等洗完澡都已經日本時間11點了QQ
今天我三個禮拜前從台灣寄的行李們,終於漂洋過海來到日本了(痛哭流涕)特別介紹照片中的紙箱,可是跟著我歷經過從京都--東京--台灣--現在日本的落腳處呢。(敬禮)這次我想他該退休了。

說真的我已經不太記得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只記得有一些書和夏天的衣服,所以開封的過程就像開驚喜包一樣,驚喜連連!

飄了三個禮拜的行李裡面,有很多現在的我覺得根本用不上的東西:我人生僅有的名牌包、稍微有點樣子的洋裝⋯⋯因為在這邊的生活根本不太會有交際的機會XD,平常上班也都穿套裝制服。一到假日我的穿著就是T恤、運動鞋XD

話說開箱時,發現裡面的一貫BB霜竟然爆裂!不過很幸運我當初將它放在邊邊,隔壁是一個塑膠袋,所以衣服們毫髮無傷!真是個幸運女子!感謝眷顧!

喔對了,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來了

體重計。

如果接下來有幾天我沒發文,大家大概就可以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噢,對了,我還寄了肚皮舞衣過來XDDDDDD

三個禮拜前的我到底想來日本幹嘛XDDDDDD

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