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文章備份)
‪#‎日本外勞的日常‬
上班族的救贖是什麼?
當然是!星期五!!!!
TGIF!!!!!!!想這個星期五不知道想多久了!

好久沒有過這種期待星期五的日子!
上班上到後來我已經眼神呆滯在放空了,
下班在更衣間聽著小女孩們吱吱喳喳地依舊有元氣的喧鬧著,著實感受到我的確是年長他們五歲的鮮鮮姐啊(笑)

即便是星期五,沒攤的鮮鮮姐也只能約同梯去7-11買個小布丁藉以慰勞一週的辛勞。然後回家遇見了已經換好便服要去赴約的另一位同梯,忽然覺得,好像有點淒涼(笑)還好一回家,我的室友學姊也沒攤,似乎是休假宅在家裡看整天的電視劇。(覺得安慰)

雖然說即將迎接美好的六日,菜鳥卻沒權利好好休息呀,下禮拜一馬上就有一堆考試,必須趁這六日趕緊準備呀!畢竟公司不是學校,標準只有一個「完美」呀!

在日本企業上班一週的心得是,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呀,組織能力很強大,全公司上下一心朝著一個目標前進,為了這個目標大家卯起來解決大大小小的困難,每天精神抖擻、認真負責,彷彿每個人都因為這個工作散發著生命光彩,沒在跟你散漫的。(原來日劇演的是真的!)

真是大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鮮Fresh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